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我院于6月20日下午在学术交流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鹏主持。
    党委书记曾志东代表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对过去四年党委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做简要回顾。他指出学院全体师生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取得了很多可喜的成绩,学院整体发展态势良好。报告还对今后的工作做出新的展望,号召全体党员团结一致,不断提高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努力开创艺术学院新局面,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大会还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此次大会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健全了艺术学院党组织建设,优化了班子结构,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民主意识和党性观念,为学院的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相信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在新一届党委的引领下,一定能齐心协力,继往开来,开创学院新的辉煌。
    (文 /何丽容    图/管元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