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潇湘八景”主题性水彩风景写生与创作新探结题汇报展顺利开幕

  •           201765号上午930分,潇湘八景主题性水彩风景写生与创作新探结题汇报展在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美术楼顺利开幕。本次展览由艺术学院主办,到场的领导和老师有党委书记曾志东老师,副院长熊晓辉老师,副院长赵湘学老师,党委副书记胡鹏老师,学工办主任马忠石老师,美术系主任雷永明老师,各专业方向同学均有到场,指导老师龚畅担任本次开幕式主持。
          
    潇湘八景相传为潇湘一带的湖南八处佳胜,即潇湘夜雨——永州城东,平沙落雁——衡阳市回雁峰,烟寺晚钟——衡山县城北清凉寺,山市晴岚——昭山,江天暮雪——橘子洲,远浦归帆——湘阴县城江边,洞庭秋月——洞庭湖,渔村夕照——桃花源。这八个充满诗情画意的景点在覃巧冬,邓雨婕,戴宇嫙,夏泽谋,唐佳星,熊尧,张颖宇,李越,熊缘欢等九位同学的水彩作品上,各有不同的水彩语言表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本次展览的60余幅作品,反映出同学们对湖湘美丽景色的艺术表达。
          
    潇湘八景主题性水彩风景写生与创作新探结题汇报展至69日,诚挚邀请各位师生来我院参观交流。最后祝愿潇湘八景主题性水彩风景写生与创作新探结题汇报展圆满成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