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员接收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  

    5月25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分别在美术楼和音乐楼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发展党员接收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胡鹏书记与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会议。
    此次大会主要围绕“接收正式党员”、“发展预备党员”两大主题,通过讨论并决议我院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的入党问题。
    大会开始,预备党员逐一进宣读党志愿书并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简明扼要地汇报了预备期间个人在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表达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并由他们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随后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接收党员与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与会正式党员的一致表决,我院共有二十一名预备党员顺利通过党组织审核,成为正式党员。二十五名同学顺利通过党组织审核,成为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促使同学们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显示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对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张一轩 图/管元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