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叠叠不休”九人版画展胜利开幕

  • 2017年5月22日上午10点,“叠叠不休”九人版画展在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美术楼二楼展览馆正式开幕。本次展览由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大学主办,到场嘉宾有艺术学院院长李毅松教授、副院长文牧江教授、副院长赵湘学副教授,版画系王奎永副教授,党委副书记胡鹏老师、建筑与设计学院林军副教授,美术系系主任雷永明副教授,版画系龙凯老师,雕塑系系主任郑先觉老师等老师参加本次展览开幕式。
    文牧江教授为本次展览题言:“一天叠一天,去年叠今年;一版叠一版,上版叠下版;九个人,四年学习,一个展览。老师,喋喋不休;同学,叠叠不休。”在朴素简洁的语言里表现了导师的诲人不倦、同学们的勤奋努力。因此,本次展览不仅仅是绘画专业张曦予、何世海、刘喆文、宋李增、卢沛尧、罗平、黄杨、陈浩、应唯九位同学的不同风格的版画作品展览,更是暨2017届本科毕业生绘画专业版画方向毕业创作展。具有十分鲜明重大的里程意义。
    最后,祝愿“叠叠不休”九人画展取得圆满成功。
                                        (文/何丽容 图/王冰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