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青春之歌,伴我一路前行

  • 2017年5月19日下午2:30,以“梦想激扬青春,勤勉不负岁月”为主题的湖南科技大学第九届青春之歌优秀报告人报告会在南俱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到场嘉宾为各学院部分师生。
     本场报告会优秀报告人共10位,而艺术学院光荣入选了两位优秀学子,这是艺术学院独有的荣誉。两位优秀学子分别是艺术学院14级雕塑专业汤顺鑫和14级音乐与舞蹈学李倩。
    在此报告会上,汤顺鑫同学做了以“执着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报告,他用他质朴深情的语言告诉我们:以执着努力为态度、以诚恳求知感动他人、以对世界感恩为心怀,乐此不疲,坚定不移,勇往直前地追逐梦想。他用他的大学经历和成功告诉我们:莫放弃,执着向前!李倩同学以“我的深情为你守候”为主题报告向我们唱响了青春绚丽赞歌。她的青春,扬帆起航,奋进追逐;她的青春,用付出在热爱梦想;她的青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她所唱响的青春之歌,让我们明确方向,不枉青春年华。
    青春,这个神圣而动人的词语,这段热血而美好的时光,它可能并不会光辉灿烂,并不会轻松恣意,但它却是我们拼搏奋斗的最好的岁月。青春,但愿你与我,志存高远,砥砺前行。
                                     (文/何丽容 图/王冰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