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热烈祝贺我院获评“湘潭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         近日,从共青团湘潭市委传来喜讯,艺术学院团委被授予“湘潭市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这是我校今年唯一获得该殊荣的单位。

            几年来,艺术学院团委始终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积极深化创建“五四红旗”活动,时刻将创建活动作为全面推进团基层组织建设的有形手段,并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努力探索新时期团建工作的新模式。在繁荣校园文化建设过程中,以“开发青年能力资源,实现大学生素质拓展”为中心,围绕“培养高素质综合型人才”为目标,认真贯彻“求创新、高标准、出特色”的要求,开展了多项大型且具有影响力的活动,如成功承办“芳菲之歌”优秀女生报告会、举办“新生特长赛”、“七彩年华之系列文艺晚会”、“篮球赛”等活动。在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中也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得到了市、校各级领导的好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