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卓越本科教育计划文件

  • 411日下午,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美术楼119学习学校下发的《实施卓越本科教育计划》文件,由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熊晓辉教授讲解。
    熊晓辉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在推进实施奋进战略和高等教育“双一流”建设以及我校面临审核评估的大背景下,提出《实施卓越本科教育计划》的重要意义。其次就实施卓越本科教育计划要达到的目标分两个大方面,一方面是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另一方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做了阐述。并就学校实施次计划的保障体系一一做了介绍。要求老师们回去再认真解读文件,并结合学校的要求思考老师们应该从哪些方面努力。
    艺术学院非常重视学校下发的卓越本科教育计划,根据学校的工作任务分解表,制定了学院的工作落实计划,还组织学生骨干学习了相关文件,积极组织学生申报“卓越学子计划”项目。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今年上半年引进了两名海外留学博士和一名中国美术学院的研究生加入学院教师队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