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第四届樱花杯艺术节系列活动

  • 樱花浪漫缤纷,醉美科大校园。4月15日,由我院举办的“第四届樱花杯艺术展”于今天开幕。为前来观赏樱花的校内外游人奉上集赏花、休闲、娱乐为一体的踏青盛宴。我院院长李毅松,党委书记曾志东,党委副书记胡鹏与众领导一同游樱园,聆古韵,赏画作。目不暇接,叫好连连。
    每年四月初,樱花次第绽蕾,簇聚枝头,如云似霞,优雅脱俗,真可谓“初蕾似国色之红唇,嫩瓣如硕人之脂凝。”我院更是借此美景,通过“绘画作品展”,“音乐舞蹈节目”,“花朝节之汉服秀”等主题活动,让樱花节与艺术完美结合,丰富了校园文化,更以赏花鉴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同学的热情,游人的美赞,作品的精致,音乐的美妙无不体现了我院艺术气息的渲染力。
    樱花立瓣,芳菲未尽,花漫科大,情醉樱花园。樱花五瓣,挥笔尽淋漓,期待我们在这里相遇。
                         (文/何甜甸 图/何筱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