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当代艺术与版画创作研究人才培养项目结项汇报展览学术讲座顺利召开

  • 4月8日晚,2015年度国家艺术基金“当代艺术与版画创作研究人才培养”项目结项汇报展览的学术讲座在美术楼104举办。讲座由英国东伦敦版画中心主任何文津,英国皇家版画家协会会员、著名版画家保罗·克罗夫特主讲,院长李毅松主持。
    保罗·克罗夫特老师就英国柯文工作室的石版画艺术历程,向我们介绍了石版画的历史与历程,强调在石版画的制作与创作中艺术家与技师合作的重要性,明确每个石版画的年代时间定位具有文献与图像价值。
    何文津老师以视觉图像的期许与困惑为主题,表示扭曲的图像会给我们的视觉带来怎样的效果。利用图像表达眼睛看到的美,追寻视觉的享受,将哲学与艺术变得形象化,生动化。
    讲座结尾由学生们受益匪浅并举手提问,两位老师认真详细地做了解答。
    最后李院长总结并向同学们做出了期望,希望大家能增强自身的逻辑性,理解艺术与哲学的真谛,做个有言论、可支撑的艺术家!
                   (文/何甜甸 图/管元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