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研项目鉴定会议鉴定委员会专家来我院视察

  •  

    4月8日上午十点,我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研项目鉴定会议鉴定委员会专家来我院参观并视察。我院院长李毅松、党委副书记胡鹏及部分专业老师带领专家参观了我院各专业教学楼及展厅。
           专家们在雕塑楼对学生的雕塑作品纷纷表示赞叹不已,并虚心地请教。雕塑系张优群老师对作品的材料及制作等每个环节都做了详细认真的解答。此外,专家们还参观了我院的陶艺教室,专家们对陶艺小作品甚是喜欢,跃跃欲试想要自己动手制作。

    视察完雕塑系,专家们前往美术楼参观了学生的油画创作。此时正值我院举办“一带一路”画展,文院长向专家们解读了作品的涵义并坦言,创作就是要做别人做不到,想不到的。专家们表示深受启发。
          
    此外,专家们还观看了我院的版画创作基地,包括木版画工作室,铜版画工作室,丝网版画工作室等,他们惊叹版画种类的齐全,并称赞我院的设备设施齐全且先进。
    (文/何甜甸 图/蒋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