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笔舞绘聚”作品展

  • 3月27日上午,我院13级学生秦领、苏会新、赵文广、白小全联合举办的“笔舞绘聚”绘画作品展于美术楼二楼展厅拉开帷幕。我院院长李毅松、院党委书记曾志东、副院长文牧江莅临观看了本次画展。
    四位学生来自不同的学院,并用不同的绘画方法画出惊艳的作品实属不易,秦领用油画的方式画出了封神演义中的众多人物,一个个神魔栩栩如生,令人惊叹不已。苏会新画的是油画风景,细看一下让人如身临其境一般,美丽向往。
    赵文广利用国画方式画出工笔花鸟,一幅幅花鸟景让人对国画这彰显中国特色的绘画方式产生了想要学习的欲望。白小全的油画同样的生动,一幅雪景画,色调和谐雪景呼之欲出,令人感到几分清爽。
    举办本次画展的四位学生虽说来自不同的学院,但他们却因艺术而走到一起。祝他们在艺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文/刘钊 图/罗雨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