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第三届学生干部培训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 3月21日下午,我院在美术楼104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的开班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有我校团委副书记马缤辉,我院党委副书记胡鹏与各位老师们以及主席团的各个成员。典礼由马忠石老师主持
    本次开班典礼分为三个环节:一、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二、学生干部宣誓。三、由马缤辉老师主讲《成长的烦恼,谈高校学生干部的成长》。马老师以其自身经历的痛与快乐作为代入点,向学生干部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例如:为什么学生干部不好当、什么才是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的标准以及围绕三颗心,四个一,五能,六百与七忘的内容等。
    马老师提出如今的我们缺少独立思考,学生干部组织动员,创新方面水平普遍不高,希望我们学生干部以学习为主,然后提高自的服务,管理等的能力。各位学生干部认真听讲,不时地做笔记,展示了我院学生干部的优良学习氛围。最后以一段意义非凡的名言警句结束演讲。会议最后由马忠石老师总结并宣告此次典礼圆满结束。
    2017年,借用习大大的话,让咱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吧!
                                        (文/何甜甸 /管元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