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走进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37日,我院为响应雷锋精神,以志愿团为代表发起了一场探望高龄老人的志愿活动。
    下午2点,我院十五名志愿者携慰问品去到鹤龄老年公寓探望了居住在其中的98名高龄老人并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当志愿者们走进老人的屋中与老人表明来意后,老人亲切的与志愿者交谈着脸上写满了笑容,老人说:“谢谢孩子们你们今天来看我,我很开心希望你们以后常来”,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还会来探望老人们。随后,我院志愿者们请老人们去楼下观看了我院音乐、舞蹈生精心准备的节目,老人们纷纷拍手叫好。我院音乐生志愿者还教老人们唱《夕阳红》,老人们兴起哼唱乐在其中。最后,志愿者们以一曲《九儿》结束了此次表演,并向老人们道别离开。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我院举行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是一个欢乐而又充实的下午。在此祝老人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文/刘钊 图/王冰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