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评建小组会议报道

  • 2月28日下午,我院评建小组会议在美术楼203召开。艺术学院评建工作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评建工作组组长,艺术学院院长李毅松主持。
    首先,李毅松院长就今年学校审核评估对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做了阐述,动员评建小组成员按照学校下发的文件及评建相关的材料认真学习、总结。以学校审核评估为契机,使学院的学科、教学上一个台阶。
    熊晓辉副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学院评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然后,从工作状态与问题、如何认识合格评估和迎接评估、学院评建工作总体要求四个方面作了剖析、部署,要求各部门、学院进一步明确办学指导思想、凝练办学特色、加强教学基本建设、强化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切实做好各项评建工作。
    与会人员就材料撰写、任务分解、工作制度等问题进行交流和研讨,并就如何更好的推进评建工作积极提出建议和意见。
    (文/张一轩 图/管元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