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艺展芳菲,不负韶光 ——湖南科技大学第二十七届“芳菲之歌”优秀女生报告会顺利举行

  •   为丰富拓展科大精神的深刻内涵、推进学校学风建设,进一步了解优秀学生的大学生活。5月9日晚上,我校第二十七届“芳菲之歌”优秀女生报告会于南校俱乐部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廖湘岳出席活动现场,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学院学生代表到场参加并聆听10位优秀女生成长历程和优秀事迹。
      会前,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致辞。他指出,“芳菲之歌”优秀女生们在脚踏实地,认真专研学习的同时服务社会,为科大乃至社会塑造了当代女大学生勇攀高峰、积极向上的阳光形象。
    副校长廖湘岳对与会师生提出美好希冀,希望新时代下青年大学生能够发挥年轻优势,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18级艺术学院音乐专业的谌慧玲分别以“如何管理心态”和“热爱可抵岁月漫长”为主题讲述她的心路历程。她说“对音乐的热枕,让我愿拼尽全力,不畏世难。”因此在剩下的大学时光中她会更加努力地找准自己的人生定位,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加强创新实践的专业学习。
      汇报结束后,廖湘岳为大家颁奖致辞,并充分肯定了各学生代表的刻苦钻研的精神。
    本次优秀女生报告会,成功地宣传了我校女大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充分地发挥了优秀榜样示范作用,思想上促进广大学子奋发向上,砥砺前行,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争做新时期优秀女性的良好氛围,更好地激励学生成长成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