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2019级养成教育辅导员会议顺利召开


  • 627日下午1:30,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2019级养成教育辅导员会议在美术楼203会议室召开。学工办主任殷俊、2019辅导员麻琪方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麻琪方主持,第二十届主席团成员与2019级养成教育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麻琪方首先祝贺大家从所有竞选者中脱颖而出,并向大家强调了在新生工作期间应注意的安全、卫生、礼貌等问题,希望所有养成教育辅导员努力引导新生思想,注意班级管理方式,积极配合辅导员以及主席团的工作。此外,麻琪方向大家阐明了学习的重要性,希望所有养成教育辅导员树立良好的助班形象,并在班级内树立重视学习的良好风气。之后,殷俊向大家重点阐述了礼貌问题,希望大家注意言行举止,用积极向上的言论宣传艺术学院的风采。随后,团委第一副书记李丽凤与主席陈帅帅对助班具体事项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大家对所有新生一视同仁,扎实稳打,求真务实,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使新生班助更加明确了肩上的职责。相信2019级养成教育辅导员将在学工办全体老师及主席团的指导下,为学院新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何可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