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师生情深、关爱于心——我院教师赴江西南昌关心慰问困难学生

  •  
     
     
    刘贤亮是我院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学生,由于身患重病,不得不休学并住院治疗。学校及学院得知情况之后,高度重视,并专门安排教师代表前去慰问,为该生战胜病魔加油与鼓劲。
    7月2日,我院从丽侠老师、石嘉璇老师一同前往江西南昌探望刘贤亮同学。两位老师代表学校及学院传达了师生对他的关心与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在与家长了解刘贤亮同学的病情及治疗情况之时,叮嘱家长要充满信心,相信医学,鼓励孩子,坚强面对,安心治疗
    此外,14级视觉传达设计班的全体同学自己录制了祝福视频,表达了同学们对刘贤亮的想念及祝福,希望他能早日战胜病魔,回到班级中间,与大家一起认真学习。视频中的语言、微笑甚至不经意的动作都深情流露了同学们之间的深厚感情与真挚想念。
    回程路上,刘贤亮的父亲在短信中表示“非常感谢老师们的探望,小孩心情非常好,代向学院领导和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你们的关心是我们坚持的动力!”两位探望的老师在返校之后也表示,如果这次没有亲眼看到这位与病魔抗战近两年的的刘贤亮,很难体会其父亲在电话中与我们描述的那种艰难与痛苦。刘贤亮一家人面对疾病的坚强与乐观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其父亲将这次的病魔看成是一场战役,他说这需要每一个人的支持与配合,更需要病人本人拥有强大的心理素质与正确面对疾病的心态,所以他很欣慰,他看到孩子在这场疾病当中的成长与努力,只要还有一丝希望,他们都不会放弃。
    据悉,经过会诊,刘贤亮手术恢复情况较好,后续治疗会继续跟进。衷心祝愿他早日康复,早日回到美丽的校园生活中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