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2016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 莫道桑榆晚,微霞尚满天。鹤龄老年公寓的老人们用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善好施的生活态度向我们展现了别样的老年生活。
    虽然国家越发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已经致力于为更多的老年人提供更好的生活保障,良好的教育环境也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懂得要努力提高父母晚年生活水平。但是,随着社会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和年轻人生活压力的日益增加,老年人的精神生活逐渐被社会和子女忽略或根本无暇顾及。而情感的缺失,却是国家的政策支持和子女的赡养费远不能解决的。这也是艺术学院21届团委学生会三下乡活动重要原由之一。
    本次活动增强了艺术学院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使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学会感恩社会,奉献爱心,同时我们也希望可以引起社会上更多的人去关注和重视孤寡老人,让每一个老年公寓都能满怀温暖。此外,本次活动也增进了21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间的交流合作,拥有共同的奋斗目标,将21届团委学生会做大做强,再创辉煌,是最为厚重的团队凝聚力!
    (文/谭玮  /张佳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