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2016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 79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2016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美术楼203举行,出席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罗登辉副书记,马忠石老师,蔡沁老师和21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
    本次会议由主席团主席汤顺鑫主持,报告了此次活动的具体位置与工作安排。随后,蔡沁老师对活动重心提出两点要求,做活动不是走形式,目前中国老龄化问题日益严峻,切实关注老年人所需所求所想,是刻不容缓也是义不容辞的社会问题。马忠石老师指出,在进行活动的同时严格切记安全问题,需满怀热情之心,向老人展现大学生应有的爱心关怀与文化素质。
    最后,罗登辉副书记对各项工作作出总结指导,“三下乡”意为带科技、文化、卫生下乡,本次活动以宣扬文化为主,艺术学院学生需亮出特点特长,规避短处,做力所能及之事,做老人真正需要的。重视形象,注重效果。这是第一次21届团委学生会实践活动,要做好服务社会贡献爱心,增强学生会团队凝聚力。
    本次动员大会强调以奉献社会关爱老人为主,加强21届团委学生会交流合作,领导工作作风,强化工作效率,为21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文/谭玮  /张佳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