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2020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毕业展正式开幕


  •            2020615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2020届美术系本科生毕业作品展正式开幕。疫情期间为了避免人群聚集,因此取消了本次2020美术系毕业展的开幕仪式,一切从简出发。

        本次毕业展于湖南科技大学美术楼展厅以及美术一至二楼展馆同期展出,共展出美学、绘画、雕塑专业200余件(套)作品。这次毕业展是艺术学院毕业作品布展以来展出作品最多的一次,其中油画作品62幅、版画作品33幅、水彩作品38幅、国画作品29幅、雕塑作品34件。本场展览中,作品取材丰富,包括了时代印象、日常生活、人类情感、科技发展等内容,其中各个美术方向的多位同学深受今年新冠疫情的感触,以战疫为题材,绘制了一幅幅抗疫景象,描绘了一个个抗疫身影。

        本毕业展展出时间为一周,欢迎大家戴上口罩前来观看。

        最后,祝愿本次毕业展圆满成功,祝愿我院2020届美术系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