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    10月18日,我院于美术楼119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我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所室主任、教代会代表、全体教工党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施式亮、学校第一督导组组长谢政才及第一督导组成员李剑铭莅临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李毅松主持。

    我院党委书记张琳从活动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活动取得的主要成效及经验体会、今后的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对我院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她指出,在本次教育实践活动中,我院注重工作的“细”“诚”“严”“实”, 保证了活动的有序,有效,有力与有为。从“实现三个结合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突出四个到位深入推进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及“把握三步节奏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环节”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本情况。通过活动,我院广大党员干部改进了工作作风,增强了做群众工作的能力,一些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在总结经验的同时,还指出了本次活动中存在的不足。例如:部分同志思想认识不到位,部分整改任务还未落实到位,制度建设任务还未完成等问题。张书记强调,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不仅是对学院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也是对今后如何巩固和拓展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进行部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进一步加大学习力度,努力提高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进一步加大整改建章立制力度,努力推进学院快速发展;进一步加大服务群众的力度,努力帮助师生排忧解难;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力度,努力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希望我院党委和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以更高昂的政治热情、更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举措,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疑心聚力促进学院又快又好发展。

    学校第一督导组成员李剑铭同志对我院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与评价。他指出,艺术学院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思路清晰、路径明确、认真落实、认真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密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要内容,紧密聚焦“四风”突出问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环节,整个教育活动取得了有效成绩。在此基础上,他希望我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化学习,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牢固树立群众意识;发扬钉子精神,扩大教育实践成果;加大整改力度,建立健全体制机制;继续抓好建章立制,促进作风建设制度化。

    最后,还对我院党委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我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教育实践活动改进作风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文/石嘉璇   图/周孜琦 伦可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