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教学礼拜周学生座谈会

  •  

             11月4我院于美术楼203召开教学礼拜周学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院党委书记张琳,副院长李毅松、邹正洪、熊晓辉,院党委副书记罗登辉,各系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
    大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自己对学院规划建设的想法及意见。有同学提出学校每次举行投票时都要求同学们截屏证明,让同学们感觉到不信任,希望以后可以取消这个做法。也有同学表示我院专业课时量不够,需要多上一些专业课来巩固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此外,在生活方面,同学们还提到了寝室维修不及时,热水供应不足等问题。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李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首先,他非常感谢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座谈。对于学习方面的问题,他指出虽然国家有规定每个大学生大学4年总课时量不可多于2500课时,但学校定课是灵活的,学院会根据情况做调剂,不会让同学们学不到知识或者少学到知识。同时,李院长还鼓励同学们平时要积极做好自我补充,拓展知识,丰富自我,学以致用,鼓励一专多能,为未来打好基础。生活方面的问题,他表示学院会及时与各部门沟通协调,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此外,他还鼓励同学们以后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促进学院发展。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让我院学生自主发声,拉近了学生与老师、与学院的距离,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实施提供了有用信息,为我院营造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李慧瑶 王静怡 图/伦可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