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浏阳一中校长、书记一行来我院进行师范生培养交流

  •     10月30日下午,浏阳一中校长、书记一行与我院部分教师、学生在美术楼203开展师范生培养的交流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张琳、副院长李毅松、副院长邹正洪、院党委副书记罗登辉、浏阳一中校长苏飞跃、书记罗中平、主任周正强、主任周正恒、主任黄子强,以及我院众多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交流主要以浏阳地区中学对于美术学、音乐学的课改情况,以及中学艺术教学的要求、课程等能力与素养如何与大学对接、发展这一系列问题展开。

        首先,浏阳一中周主任对我院给予浏阳一中各方面的交流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我院的帮助下,浏阳一中的教学得到很大改善。其次,周主任介绍了浏阳一中现有的教学模式。目前,随着时代的发展与教学体系的完善,浏阳一中采取了小班化教学模式,这一模式的推进提高了浏阳一中的办学效益与升学率。随着教学模式的完善,浏阳一中培养出大量高质量化人才,时代性理念也取得了巨大进步。

        随后,浏阳一中校长苏飞跃发表谈话。苏校长表示,他以科大为荣,为科大喝彩。科大的老师是具有现代文明精神素养的老师,学生能力强、综合素质普遍较高,是具有现代青年的综合优秀典范。同时,他还表示,浏阳一中具多年的艺术生的办学历史和传统,因此有能力为大学生实习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帮助实习生深度学习,提升个人能力与综合素养。同时他也就大学四年如何成为未来社会人才做了深刻的探讨,希望与时代同步,向未来发展。

    经过双方的热烈交流后,我院副院长李毅松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表示,学校在追求升学率的同时还应注重个人培养,培养学生全方面发展。他还表示希望与浏阳一中加强双方之间的联系,为彼此更进一步交流打下基础。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我院与浏阳一中的友好关系,增进了双方的相互理解与友谊,为扩大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朱梦雅 李慧瑶  图/ 吴晓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