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职工在校篮球联赛中首次挺进前八强

  • 10月25我校教职工篮球联赛在各学院的积极参与下正式拉开帷幕。截止本月31日,我院先后与计算机、机电、附校、化工和能源等学院进行了五场小组赛和两场比赛。

    在与机电学院的小组赛中,我院队员全力打好配合。上半场比分落后,在下半场我队队员积极配合,快攻猛打,多次进球,并逐步拉开差距,由最初落后七分到最后反超五分,赢得比赛。接下来与化工学院淘汰赛更是激烈。前三节势均力敌,第四节的时我院队员全力攻进,一鼓作气拿下十分最终进入决赛。最后一场是与去年的冠军队能源学院的“决战”。比赛现场一直弥漫着紧张的气氛,老师们个个激情满怀,丝毫不敢松懈,稳扎稳打,最终不得不时两场得以决出胜负。如此激烈的比赛也让现场的观众热情高涨,呐喊声让比赛气氛不断升温。

    在这次比赛中,我院老师们一直秉承着“不服输、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我院以第六名的好成绩进军前八强。本次比赛是我院教职工再校篮球联赛中首次挺次前八强。本次比赛的的胜利,不仅给我们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更是展现了我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向上、敢于拼搏、永不服输的高尚品质。让我们更加期待我院教职工篮球队在往后的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李心如 郑珍 郑捷 王静怡  图/张祥富 吉孝涛 伦可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