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风雨同舟”——记我院2014年秋季校运会教职工竞赛

  •    寒风瑟瑟,秋雨绵绵,我校2014年秋季校运会教职工竞赛于9月30号上午9时在北校田径场顺利进行。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抵不过我院教职工高涨的热情,纷纷积极加入比赛中。

        我院教职工共参加了四个项目“同舟共济”、“运转乾坤”、“滚滚向前”、“团结杯”接力赛。其中,“同舟共济”在两块橡皮船上进行两对一组每组8人往返50米接力比赛在比赛过程中,每位老师手牵手,肩并肩,男老师发挥力气优势,女老师发挥平衡优势,互相协助,面带笑容,不仅场上的老师拼尽全力,围观的老师更是恨不得上场帮忙在我院与教育学院的对决中,教育学院采用两男两女的方式,分别由两位男老师站在气垫两头当做“大力士”拖拽另一个气垫,较为领先我院的四位老师也不甘示弱,手牵手齐力向前尽显艺术学院团结互助的风采。

       在“滚滚向前”的比赛过程中,我院张尔东老师由于下雨天地滑不慎摔倒,但比赛结束后他仍激动的告诉我们:“这样的比赛很有意思,主要是全队的平衡与齐心协力,很享受地玩在其中,虽然摔跤了,但结果是好的啊”。当老师队伍向终点,我院的学子们的呐喊欢呼更加让人激动万分。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不但丰富了我校2014年秋季校运会的比赛形式,同时也展现了我院教师的默契合作,更为教师们的业余生活增添了一丝俏皮。

    (文/李慧瑶  图/张祥富 李慧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