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2014年秋季运动会顺利开幕

  •     10月30号上午8时,我校2014年秋季运动会伴随着激昂的欢呼声在北校区新体育场准时拉开序幕。彩旗飘扬,锣鸣鼓响。

        领导到场就座后,各学院方阵队依次列队入场。其中,我院方阵队高举院旗、高呼院训,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走进会场,赛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我院运动员个个身姿矫健、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蓬勃向上、永不言败的运动豪情。不仅如此,我院老师也积极参加了学校“同舟共济”教职工运动会,以满溢的热情诠释了我院教职工队伍昂扬的精神风貌。此外,观众席上同学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呐喊和拉拉队员们精彩卖力的表演也为运动员们送了最有力量的喝彩。而后勤人员兢兢业业坚守在工作岗位也为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作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运动会将为期两天半,我院共有44名同学积极参加了16个比赛项目。此次运动会是对我院学生实力热情以及顽强意志力的一种肯定。也向学校彰显了我院学生团结一致以及顽强拼博的青春风采

    (文/李泓政 于萍萍  图/张祥富 吉孝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