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从油画写生到创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     10月22日,我院与天人合一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从油画写生到创作》为主题的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到了江苏与湖南两地油画陈世林、陈和西、唐满生、孙俊、陆庆龙、戴家辉、李方明、冉海泉、金捷、姜尚东及我院副院长李毅松,也吸引了大批师生及油画爱好者参与。

        陈世林、戴家峰等多位老师从油画写生方面提出自己心得和想法提倡写生,对人对景。从画照片中逐渐脱离改变,不能跟照片学艺术,应该同艺术学习。唐满生认为写生应当有感而发,写生是提纯,是拿出艺术最感动人的部分去创作,因为艺术作品首先要感动自己才可以感动别人。我院副院长李毅松表示油画写生是写生的一种手段,从写生到艺术创作的过程是我们必须经历的一段过程,我们在写生中提升自我的创作能力。

    此次座谈会使得我院师生获益匪浅,整场座谈会互动良好,讲解通俗易懂,不仅促进了两地艺术之间的艺术交流,同时也有助于提升我院师生的创作热情

    (文/王静怡、李心如、李慧瑶 图/张祥福 、吉孝涛 、伦可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