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林军老师获“中国梦·劳动美”湘潭市书画大赛一等奖

  •     10月13日,由湘潭市直机关工委、直市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书法美术大赛优秀作品展在齐白石纪念馆展出,我院设计系主任林军老师参展作品《大工业激流》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9名,另有102人作品入选参赛,吸引了众多市民和书画爱好者参观。林军老师的作品从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优秀风采。不仅如此,在近日的第十二届全国美展、台湾十六届国际版画展、广州国际版画艺术展中,林军老师的作品均有参展。

        这次大赛的举办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文明建设,以此来更好地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热情讴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激发广大职工和人民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

                                                                             (文/于萍萍 图/张祥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