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天人合一“七彩年华致同桌的你”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 10月15日晚,我院2014级“天人合一·七彩年华同桌的你”迎新晚会在我校南区俱乐部隆重举行副校长刘友金、施式亮、正校级督导曹晨忠、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何频、学生工作处处长李红革、湘潭市文联党组书记陈志光、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琳、副院长李毅松、邹正洪、尹建国、熊晓辉以及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登辉出席了本台晚会,参加晚会的还有湘潭市文联、湘潭市财政局、湘潭市电视台、学校各机关处室和各学院的老师。

        本次晚会防空警报乐队动感激扬的旋律正式拉开了序幕。绚丽多彩的舞蹈,饱含深情的歌唱,舞起乐鸣,各节目在掌声中轮番登场。清脆嘹亮的《红旗颂》与一曲曲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演唱,都展示了我院同学扎实专业的唱功。不仅如此,舞蹈类节目同样震撼人心。女子群舞《金陵十三钗》颇获好评将电影的画面还原到舞台,极富张力的表演把音乐与舞蹈相融合,感染力十足。随着枪响,演员倒地,悲伤之感油然而生,撼动着观众的灵魂,舞蹈结束,余韵犹在。紧接着的齐舞《红蓝军》英姿飒爽,干净利落的舞姿体现了刚毅的军人气质,让我们看到了军旅生活的艰辛和中国军队的无所畏惧,更是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小合奏《幽灵公主》轻柔的钢琴,悠扬的小提琴,空灵的古筝,古朴的二胡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仿佛在跟我们诉说幽灵公主的悲伤,扣人心弦。值得一提的还有本次晚会的特别节目—微博抽奖。我院独创的微博墙使同学们更好的参与到本次晚会我们的压轴大合唱曲《大漠之夜》,在男女声低沉的哼唱中用空灵的歌声为观众呈现了在无边沙漠夜晚,描绘出宁静苍凉而又壮美的画卷,展现了时代精神和民族风貌,体现了团结协作之重要,具有深刻的含义。歌舞结合,演绎了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上演了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留下了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

    次迎新晚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彩与活力,同时也展现出我院学生之间浓厚的同窗情谊与集体精神。

                                             (文/李慧瑶 李心如  图/周孜琦 伦可莹 吉孝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