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胡博臻《山花》民俗剪纸探索展顺利开幕

  •    10月10日上午10点,我院雕塑系专业学生胡博臻《山花》民俗剪纸探索展在美术楼二楼展厅举行开幕仪式。学生工作处处长李红革,院党委书记张琳,副院长李毅松、尹建国以及院党委副书记罗登辉等出席了本次开幕式。仪式由胡博臻导师文牧江教授主持。

    开幕式上,副院长李毅松首先就本次展览致词并高度赞扬了胡博臻同学思路开拓、作品极富创作性,并赞扬胡博臻同学的作品体现了立体与平面相结合、传统与现代相融合的特点。他鼓励同学们要学习胡博臻同学勇于突破专业局限,坚持艺术特色,弘扬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精神。

    而后,学生工作处处长李红革在讲话中称赞我院拥有“努力的学生、神奇的艺术”。同时,李红革处长代表学工处奖励胡博臻同学2000元,以鼓励我院全体同学继续发扬艺术风格,坚持艺术精神,在艺术的道路上继承传统,勇于创新。

    最后,胡博臻同学对于出席领导及其指导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此次展览是他人生中第一次个人展览,参展作品的灵感均来源于他对于生活的积累和对书本中传统故事的领悟。本次参展作品体现了对民间民俗文化的继承与发扬,也从侧面体现了我院浓厚的艺术气息和艺术风采。

    本次展出至本月20日结束,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展。

        

    (文/李慧瑶 于萍萍 王静怡 图/吉孝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