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宋琼同学学习情况汇报会顺利举行

  •     9月26日上午9点,潇湘学院宋琼同学学习情况报告会在我院美术楼203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张琳教授、潇湘学院党委书记周启强教授、我院副院长邹正洪教授以及胡瑶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琳教授在讲话中表示,我院高度关注宋琼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在学习与生活中给予了宋琼同学巨大帮助,如建立轮椅通道,将教室设在一楼等。而后我院胡瑶老师介绍了宋琼同学的学习近况,并高度赞扬其身上的正能量所带给身边同学的榜样效应。

    接着,邹院长介绍了宋琼同学接下来的学习计划,接下来的山西写生活动在受到张姓企业家资助的情况下进行的非常顺利。邹院长表示,这次下乡写生活动不仅仅是宋琼同学下一阶段学习的任务,也体现出了学院对宋琼同学的关爱,这将有效促进学生成才与实践相结合。

    随后宋琼同学以“因为感恩我变得更优秀”为主题,汇报了入学以来的学习情况、学年获奖情况及自己的作品。最后,宋琼同学表示会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未来的发展,用更好的成绩回报学院对自己的培养。

    最后,潇湘学院党委书记周启强教授对宋琼同学的学业成绩以及社会给予的帮助做了总结。对宋琼同学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希望宋琼同学在未来可以更加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大会在同学们的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正如宋琼同学自己所说,生命有裂缝,阳光才能照进来。这个活动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温暖。希望我院学生能学习宋琼同学坚强不屈,奋发向上的品质;发扬迎难而上,不向命运妥协的艺院精神。

    (文/李慧瑶 王静怡 朱梦雅  图/张祥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