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

  • 9月20号上午,我院在美术楼104举行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院党委书记张琳、副院长李毅松、邹正洪、尹建国、熊晓辉出席典礼,学院各部门领导、2014级班主任和辅导员以及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罗登辉主持。

    会上,教师代表王洪斌博士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勇于追梦、学会抗压,有艰苦奋斗、忍受挫折和抵御失败的能力,只要有理想、有德行、有本事、有毅力,人生终将辉煌。老生代表庄栋和新生代表荣佳欣分别发言,表达了老生对新同学的欢迎和新生对大学新生活的憧憬。最后,副院长李毅松对本次开学典礼进行总结性发言,他表示希望同学们的梦想能在这里接力起航。

    正如习近平主席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中提到的:“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院党委副书记罗登辉在谈话中讲到:“今天的你们就是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而学院的老师则是打造你们这支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并表示希望2014级新生能够放飞梦想、潜心钻研、感受喜悦,收获成功。

    开学典礼过后,全体新生分别在五个分会场参加了专业介绍会。

    (文/李慧瑶  图/张祥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