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2014级新生军训再创佳绩

  •         
        为期11天的新生军训工作,在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辅导员老师的周密安排和学生会各部门的协助下在教官们的辛勤教导和全体同学的密切配合下,已圆满结束本次军训,我院再创佳绩。在五个项目的评比中,荣获两个全校第一、一个全校第二,团体总成绩排名全校第三。

    次军训从99日开始至919日结束,历时11天。整个过程中,组织严谨,纪律严明,既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竞争和合作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的军事技能意志品德,也给同学们上好了大学的第一课。 

    军训一开始,我院根据大一军训的统一部署,对军训工作进行了统筹计划。首先,加强制度建设,遵循制度保证军事训练,并建立组织机构,实际分工合作,各机构职责明确。其次,我院辅导员老师实行轮流值班制,随时了解军训学员的思想和生活动态,指导学生军训;助班们加强与军训教官的沟通协作,做到目标一致,情感交融。同时,我院也注重发挥宣传思想工作的作用整个军训期间,严格管理注重作风纪律培养。此外,我院领导坚持深入一线检查协调军训工作,全体学生会同学们全力以赴,同心协力保证各项工作的落实这次军训。

    虽然气候变化巨大,但每个学员都能端正训练态度,刻苦训练,成效显著。919日上午举行的军训汇操比赛和总结大会上,我院新生以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斗志向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交上了第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陈云晶   图/张祥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