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欧飞飞个人版画展顺利开幕

  • 9月15日上午10点,欧飞飞个人版画作品展在美术楼二楼展厅举行。其创作作品主要为丝网版画,油印木套及铜板三种形式,共展出四十余幅版画作品。

        本次作品展览分为多个系列,在老师王奎永的指导下,将生活情境融进了其作品中。其中《一家三口》,《我们都是一家人》系列作品画面以人物模型的母题为基础反复演绎,其形象生动活泼。作品《山多象》系列,《戈梦沉心》系列将现代艺术形式语言与丝网版画语言的多种手法结合起来,表达对自我内心的沉静,也有对社会文化反思的思索。铜板形式的版画《去哪儿》、《错觉》、《崛起》等作品更是诠释出作者对人生意义的深刻理解,将其关注点更多放在体悟人生和追忆过往。作品还包括《香脸半开娇旖旎》系列、《瓷中之景》系列、《祥云瑞马》系列、《一米阳光》系列,《汝城雪夜》等。

    画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大批师生及艺术爱好者前来观展。并将于9月20日结束。

    (文/李心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