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2014年度军训工作全面开展

  •     9月9日,我院2014级新生迎来了大学第一课——军训。尽管训练场地在北校篮球场,赤日当空,四周鲜有树木遮荫,但我院学生仍然意志坚定,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紧张的训练当中。在军训中,高温酷暑给军训工作带来困难,有的学生病倒了,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后便归队坚持训练。

    军训场上,教官严格训练的场面、新生刚毅充满活力的脸庞、助班关切严谨的照料以及辅导员老师们对新生的期望与关心都向人们传达着我院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期间我院党委书记张琳、副院长李毅松、邹正洪、熊晓辉、尹建国以及院党委副书记罗登辉等多次到达军训场地进行视察与慰问。12日下午,在看过各排的训练演示后,张琳书记对我院军训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她说道:“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我祝愿,你们能在军训、大学乃至今后的人生中,用你们今日的坚强,收获精彩!”

     至今,军训依然如火如荼地紧张进行着。接下来,各排将推选四名身体素质优秀的新生代表学院参与14号的实弹射击演练。

    (文/李慧瑶  图/李泓政 李慧瑶 张祥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