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201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 99下午艺术学院2014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美术楼119教室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张琳副教授、副院长皱正洪教授、副院长尹建国教授、副院长熊晓辉教授、党委副书记罗登辉老师、研究生秘书匡虹老师及学工办主任马忠石老师共同出席典礼。本次典礼由副院长李毅松教授主持。

    首先,副院长李毅松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向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67名研究生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他们从现在开始,珍惜机会,潜心学术,培育职业操守,提升素质能力,为将来的人生与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导师代表黄元甫教授用充满学术激情的发言表达了他对研究生同学的殷切期望。

    随后,研究生代表陈天池同学发言建议新生们珍惜青春,做一个踏实肯干、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科大人。新生代表菜沁同学在典礼上表示她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不断提升自身的研究能力和专业水平我院的学术研究尽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开学典礼有助于2014级研究生同学更快地了解和适应研究生生活明确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目标,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最后,本次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石嘉璇 陈云晶 李泓政  图/张祥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