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整改方案情况通报会

  • 9月2日下午,我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整改方案情况通报会在美术楼119召开。学校第一督导组成员刘婷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副院长李毅松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处科级干部、教工与学生党支部书记,系、所、室主任,党代会、教代会代表,学生会主席、团委书记,全体教工党员,其他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

    学院党委书记张琳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通报我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整改方案情况。张琳介绍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及召开情况;通报了省督导组、学校领导、学校督导组对我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的点评情况,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发动充分到位,查摆问题具体实在,谈心交心坦诚深入,对照检查材料写得实、画像准,会前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客观,摆事实、举例子,有理有据,会风清新,成效明显,使大家的思想受到了教育、灵魂受到了触动、认识得到了提高,班子进一步团结,是一次较高质量、较高水平、有辣味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标:张琳还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方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九项规定精神方面、“四风”方面、关系师生与群众切身利益方面、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青年教师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方面、推进高校专项整治和建章立制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执行纪律、“三严三实”等五个方面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张琳还重点介绍了下一步的整改方案,对应存在问题的七个方面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措施具体,有针对性

    最后,李毅松强调,希望学院师生员工以发展为先,大局为重,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下一步整改出谋划策,帮助、支持领导班子及成员积极整改,切实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上下齐心,在整改中进步,在进步中前进,推进学院工作取得新发展。

    (文/李慧瑶  图/张祥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