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张然老师荣获2013年度“魅力老师”称号

  •   伴随着迎新的大好时日,今天也迎来了我校——“我心中的魅力老师”的投票评选。

      经过同学们的精心评选,20位资质优越,深受科大学子喜爱的魅力老师脱颖而出,我院优秀老师代表——张然老师,便是其中杰出的一位。

      张然老师是我院音乐系舞蹈专业的一位年轻优秀的美女老师,她曾经通过刻苦努力与钻研,天道酬勤,考上了北京舞蹈学院的研究生,并多次在各地进行演出取得突出成绩。虽然她来校担任舞蹈老师一职仅一年,但在这一年中,她使我们的课堂充满活力。她对舞蹈的执着与热爱,对学生的认真与负责,这些都深深的吸引了我们。

      伴随着张然老师的出场,全场掌声雷动,因为她全身上下散发着一个舞者的姿态与自信。她在竞选中说到过一句话“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确,如她所言,呈现在观众眼前的优美熟练舞姿的背后,是无尽的汗水。她也曾因为完成不了一个高难度的舞蹈动作而沮丧,哭泣过,但是这丝毫没有动摇她对舞蹈的热爱。她视舞蹈为信仰,为生命的动力,她给我院增添了华丽的一笔,更给湖南科技大学增添了华丽的一笔,是我们艺术学院当之无愧的魅力老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