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邱恩成同学水墨探索画展顺利开展

  •     6月15日,邱恩成水墨探索画展在美术楼二楼展厅开展。此次作品展共展出三十余幅作品,此次参展的画作,风景和人物题材兼而有之。主要包括人物头像画及古镇风景写生,吸引了大批师生前来观展。

    其水墨作品集洒墨、渲染、勾线等综合材料于一体,画面的黑、白、灰层次表达极为厚重和丰富,同时又有效地保持了水墨的固有魅力。他的古镇风景写生,特别强调空间、节奏、旋律。在黑白灰关系,虚实对比的处理上收放自如。邱恩成的作品运用综合技巧及夸张的表现形式,产生一种视觉上的力量感。让水和墨在纸上尽情地发挥其特有的表现张力,在人物头像的表现上,将人物以一种丰富而不失夸张的效果呈现,将内在的潜意识物化,通过动态表情显现出来,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本次画展展出时间为15日至20日,作品内涵丰厚、意境深远、耐人寻味,受到前来观展的人的一致好评。

    (文/李心如 图/张祥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