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毕业生邹文迪在校第六届“青春之歌”优秀男生报告会中做精彩报告

  • 6月11日晚,我校第六届“青春之歌”优秀男生报告会在俱乐部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朱川曲,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长兼保卫处、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以及我院全体领导、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出席。

    从19个学院、近两万名男生中遴选的9位优秀男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奏响了这个时代青春的最强音。作为本次报告会的压轴,我院邹文迪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始终相信努力奋斗的意义”的心路历程。他一直怀揣着自己的艺术梦,用自己的坚韧与执著冲破一次次逆境的枷锁,也正是因为不断付出与努力,他开始绽放出自己的光芒。最开始让我们熟知他的便是“七彩年华”系列迎新晚会:大一时提出了“七彩年华”主题并在几年内把它做到全校闻名,更是亲自编排并参与了连续三年的书法开场,负责制作了四年的开场视频。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大四拍摄的《追忆十年》仅在优酷点击率就已超过20万,并且受到了湖南卫视片头包装制作人贺丹青老师的大力赞扬和支持。此外,邹文迪还为本次汇报会导演并拍摄了MV《我最闪亮》和9位汇报人的个人微电影。

    邹文迪在他的汇报中说道:“我们年轻人就不能失去做梦的狂妄,不能失去敢作敢为的胆魄,不能失去让人羡慕的那种潇洒和坦诚,年轻也就这么一点筹码,不拿去赌一赌难道去存银行吗。”

    (文/李慧瑶 图/京兆留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