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承载梦想,扬帆远航——我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 6月22日上午9点,我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美术楼104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张琳,副院长李毅松,副院长邹正洪,副院长尹建国,院党委副书记罗登辉,全体辅导员老师,271名毕业生及学生会成员均参加此次典礼,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罗登辉主持。

    毕业典礼在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院党委书记张琳宣读省、市、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共评选出齐芸等6名省级、张佳敏等6名市级及27名校级优秀毕业生,张书记一一向同学们表达祝贺之情并颁发获奖证书。随后,省优秀毕业生代表欧阳蒨深情发言引来全体师生的共鸣,并表达对学院及老师的感谢。学生会主席庄栋也代表全体在校生向学长学姐们表示衷心的问候与祝福。教师代表陈志强教授的致辞充满深情,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美好未来的祝愿,引起了全体毕业生的强烈共鸣。副院长李毅松的致词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不舍之情,并建议毕业生要勇于实践,开拓创新,用知识武装自己,开拓美好未来,希望毕业生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宠辱不惊,做生活的强者。最后,副书记罗登辉发表总结感言,他对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分享五句话共勉:一、方向比努力更重要;二、能力比知识更重要;三、健康比成绩更重要;四、生活比文凭更重要;五、情商比智商更重要。他衷心希望毕业生在未来的岁月里拥有既成功又富有意义的人生。
        会后,全体毕业生与老师进行合影留念。这一美好的瞬间,定格在了优秀学子对母校的祝福和他们对美好未来的期盼。

    (文/李心如 图/张祥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