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系2010级毕业晚会感动落幕

  • 6月15日晚,我院“致青春——艺术学院音乐系2010级毕业晚会”在南校区活动中心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张琳,体育学院朱理哲书记,我院副院长李毅松、熊晓辉,院党委副书记罗登辉以及广大师生和毕业生家长一起观看了晚会。

    音乐系2010届全体同学用歌声和舞蹈抒发了对学校、老师们的感恩以及对未来的希冀。器乐合奏《自由》拉开晚会序幕。唯美的白裙摆,梦幻的和声《山楂树》充斥着青春的美好与离别的微殇。爵士舞《Work bitch》热辣四射,动感十足,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中外经典歌曲联唱宛转悠扬,民间舞《一抹红》独具风情。阿卡贝拉合唱《栀子花开》白T恤,牛仔裤俏皮可爱。诗歌剧《在一起,再出发》道尽不舍。男子群舞《狼图腾》用令人震撼的舞蹈演绎了狼的一生。流行歌曲联唱、现代舞《Let it go》将青春岁月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展现得淋漓尽致,引起广大同学的强烈共鸣。防空警报乐队的出场再次掀起晚会高潮,团队默契的配合以及两位主唱不凡的实力引得现场观众一阵阵欢呼。歌伴舞《Time to say good bye》以深情的歌声追溯在校四年光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老师同学的不舍以及对美好未来的畅想。最后,晚会在全体10级毕业生大合唱《光阴的故事》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晚会结束后,张琳书记对毕业生们表示了祝贺:“我很高兴,也为他们自豪。希望他们能在新的征途上披荆斩棘,做学院的代言人!”

    (文/李慧瑶 图/京兆留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