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知识竞赛

  • 2021年6月3日,艺术学院于美术楼104举办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知识竞赛,五支参赛队伍由五个学生党支部各派3名选手组成,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鹏、组织员谭君、辅导员郑婷婷、龙睿及现场近300名学生出席。

    竞赛内容以“党史”为主,时事政治、党章、党纪、党规等基本知识为辅,整场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四个阶段进行,其中风险题和加塞题为答对加分、答错扣分的评分制,增加了竞赛的风险和难度,选手准备充分表现出色,现场气氛高涨,经过几番角逐最终由五支部荣获一等奖、四支部荣获二等奖、二支部荣获三等奖,学院对各支部参赛队伍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励。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号召广大师生、党员同志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提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水平,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文/谭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