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2019年迎新志愿者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 7月8日,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2019年迎新志愿者培训大会在美术楼119教室顺利举行,会议由辅导员麻琪方主持,18级全体迎新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麻琪方首先提出志愿者们应及时查看学院下发相关文件,并积极宣传学校学风建设,传播正能量,用热情的态度迎接新生们入学。随后,麻琪方就指引新生办理入学相关手续、主动帮助新生联系辅导员、新生请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此外,麻琪方对志愿者的仪容仪表做出了规定,要求全体志愿者注意自己的着装及行为举止,以严格的标准来规范自己,并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生的到来。

    此次培训的召开,使志愿者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自己的工作内容,明确了自身所担负的责任,对扎实做好我院2019级新生入学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相信所有迎新志愿者将会认真投入工作,让新生在艺术学院感受到家的温暖。预祝2019级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文/何可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