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开展 “学史崇德”主题党日

  •    2021年5月25日,根据学校学院党委统一部署,我院各党支部开展了“学史崇德”专题学习主题党日,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为人民服务》、《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清贫》、《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9个重点篇目,并要求党员通过自学方式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点书目。
       会上党员围绕如何理解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如何深刻认识党除了人民利益之外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如何努力以道德的力量去赢得人心、赢得事业成功这三个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并认真学习了学校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此次党史专题学习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锻造史和自我革命史,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号召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通过认真学习学校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号召党员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建设,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