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舞动青春,音海徜徉 ——艺术学院2017级音乐系舞蹈系学生毕业汇报《拾启》隆重举行

  •     时间鸟没有脚,无法落地,只能匆匆前行。转眼又到毕业季。6月8日,南校俱乐部演出厅中,一场名为“拾启”的歌舞盛宴骤然绽放。我院音乐系、舞蹈系17级毕业晚会述尽了四年时光里所有的喜乐泪滴、言笑欢愉,如永不落幕的青春,烂漫着,耀眼着。

        大幕在热烈掌声中拉开,精彩在民乐合奏里开始。热血燃烧,一路奔跑,《步步高》是大学旅,是未来路;秋月春花,美丽年华,《花好月圆》是序曲,更是祝福。

        启程,启程!觉醒来路,热血洒征途,光明信仰,歌舞展力量。歌声里,“滚滚长江流淌”,中国梦之方向是美好生活向往;舞姿里,阿曼挺起背上岗,东方龙之脊梁是顶天立地模样。军号响,将亮剑锋芒,重现战场;尤难忘,将革命高唱,生命华章!

        传承,传承!舞蹈的世界繁花似锦,音乐的探寻永无止境。继承而不保守,谋发展而求创新,前进而勿顾后,背黑暗而向光明。凭借艺术的灵光不断摸索,用勤奋和天分描摹作品的轮廓,我们终将找到命定的节奏和旋律。

        合力,合力!与风云并骑,与时代同帆,红歌接力是革命薪火相传;以团结为基,以信念为梁,崭新时代伴青年展翅翱翔!六月新起点,与最好的自己交颈,双百新征程,与宏大的时代相拥。

        前行者,不畏披荆斩棘,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今朝分别,我们启程腾飞,谱写人生灿烂华章;来日相会,愿君携手同行,共忆艺院十里樱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