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青春向党,放飞梦想 ——艺术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参加省万名大学生集体宣誓活动

  •   为庆祝建党 100 周年,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青春向党湖南省万名大学生集体入党宣誓”活动。4月27日,艺术学院43名学生党员代表在立德楼前坪参加了由湖南科技大学组织的大学生集体宣誓录制活动。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大家排列整齐肃穆而庄重地面对党旗宣誓。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发表讲话,号召大家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不负青春韶华,投身于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当中,投身于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同时他指出要坚持“四个服务”的发展方向,把学校发展方针同我国发展的现实目标和未来方向紧密联系在一起。最后,艺术学院合唱团献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伴随着悠扬婉转的旋律,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党旗,坚定而动情地跟唱,表达出赤诚的爱党之情,为活动画下了完美的句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