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2017级美术学色彩风景汇报展成功展出

  •      12月29日10:00我院“即景——2017级美术学色彩风景汇报展在美术楼二楼展厅顺利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院长李毅松、党委书记曾志东、副院长文牧江赵湘学、党委副书记胡鹏、美术系主任雷永明、教务办主任从丽侠,我院美术系部分专业教师以及参展班级学生到场参加。本次开幕式由雷永明主持。
         开幕式上,李毅松、赵湘学先后致辞,他们肯定了学生的努力与付出并对画展成果给予积极评价,指导老师唐亮和学生代表陈帅帅也相继发言。随后,各位领导老师一同参观了展览,并与学生亲切互动交流。
         此次参展作品近百余幅,包括油画、水彩、水粉等多种表现手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从风景变化、视角变化到环境变化,从科大校园、雨湖校区到湘潭古街,用画笔记录着普通而熟悉的校园景观,把生活的一点一滴都如实保留到写生当中。展览导向正确,各具特色,有较高的艺术品味,不仅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重视,还引发我院美术专业学子前来观赏与学习。
         此次展览不是结束,而是刚刚开始。风景写生不是简单的触景生情,而是一个不断探索体验,进行知识积累的过程。每一幅作品都凝结着指导老师和学生们的不懈努力,反映出他们的艺术基础和修养,也折射着我院师生们严谨治学的态度和专业精神。
    (文/魏淑蒙 肖人升  图/蒋浍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