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第二届齐白石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下进一步传承齐白石艺术精神,展现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培养大学生良好的审美情趣和人文素养。11月18日上午10:00,由湖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湘潭市人民政府指导湖南科技大学主办的第二届齐白石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我校俱乐部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我校党委书记刘德顺致欢迎。他代表我校向艺术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莅临开幕式暨颁奖典礼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诚挚欢迎,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和文化传播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由衷感谢,向各位获奖者表示由衷祝贺。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永珍对艺术节给予高度评价,她说,我校以齐白石冠名的艺术节很好地激发青年艺术学子艺术的追求与热情,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紧接着,到场嘉宾为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发金优秀作品奖优秀组织奖。金奖获得者,来自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王甜发表获奖感言。她表示非常感谢此次艺术节给自己提供了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并希望更多的青年学子在艺术的道路上推陈出新,不忘传统;初心不改,砥砺前行。
    最后湖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夏义生宣布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嘉宾省内外高校师生以及广大艺术爱好者纷纷来到美术楼展览厅观赏展出作品。
    据悉,本次艺术节以“大雅·真趣”为主题,从11月18日至24日,为期一周,包括开幕式暨颁奖典礼、优秀作品展览、高峰论坛、学术讲座、湖南科技大学师生美术作品展览、白石真迹寻踪、师生共绘中国梦等系列活动。
    (文/韩子顺 肖人升  图/易定成 蒋浍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