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本领,长技能,增才干

  •  

    ——艺术学院学生干部办公软件培训会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办公软件使用技能,全面提升学生会干部的整体素质,艺本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于11月13日14:10在第十教学楼东附楼302教室举办了办公软件技能培训大会,我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以帮助干部熟悉Word的界面与功能、学会用Words软件解决日常工作中一些常见的问题、进而提高工作效率为培训目标进行教学。详细地向我们演示了指令快捷键法、文档排版、表格编辑与使用、图文混排等操作。他在讲解过程中以红头文件与工作证的制作为例,认真讲解了其编辑要求,现场演示了操作细节,并结合实例让学生干部们对日常工作进行了解。培训过程中,全体干部们认真聆听,细心记录,学习氛围十分浓烈。
             通过本次的办公软件培训,不仅使干部们收获了办公软件运用的基本知识,同时也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能力基础。希望我院所有学生干部能够将此次所学到的知识充分应用到日常的学习与工作中去,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以更积极、更高效的状态投入到学生会工作中。
    (文/曾慧芬 肖人升  图/姜浩南)

    TOP